2006-12-18 21:56:43Mo

12/18 剛剛




   我真的很開心。。


   我的眼睫膏。。

           沒白擦了。。  ︿︿

    哈哈。。。 


   還有。。



   ㄚ蠻說  我可以改行去賣早餐。。


       哈哈。。

       元氣好吃吧!!


         ︿  ︿  





  我期待明天吃。。。   微笑蛋糕。。

   我訂做的歐。。  屁勒。。明明就是說。。老板。。

   我要再蛋糕上面畫一個。。。微笑 = = ""


     好可愛歐  !!  想偷吃。。

   在。。雅雅家的冰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