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1:56:43Mo

12/18   完 蛋




   我真的會玩蛋吧!!?


    這次退步了。。。

   雖然   。。


         平均進步。。。


   名次。。


         退步。。


   很該死。。。  第十名。。  ˋˊ



    但我的打賭。。。  都贏了。。。  開心啦。。



      哈哈!!


     還有一件。。會讓我玩蛋的事。。。


       就是。。


   我越來越恐怖了。。。


       今天光午餐。。

   吃了。。


 麥當勞的蘋果派  葳威請客的。。因為打賭段考。。贏了︿ ︿


  比比幫葳威買的。。
  因為他睡過頭。。自己搭車上學。。幫很多人買。。



 泡麵。。 

  知道的人。。都知道他已經放很久了。。在我抽屜裡。。因為沒時間吃 

               ˋˊ


 便當。。

    ㄚ豆請客的。。我覺得還不賴吃。。也是定外面的 = = ""

    好吃。。



   很多東西吧!!!


             我真的會變胖吧 = = ""

    擔心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