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24:46◎◎梅子ூ♥

無無無

你為什麼一直叫我放棄你

我真ㄉ想等你

你連這麼小小的要求都不給我

那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不要叫我放棄~~我想等你


我真ㄉ很想等等看

這或許是我唯一的機會

不要這樣

或許現在還不是很愛你

但是!!我想慢慢你喜歡你

摁摁

因為我已經對愛情麻幕了

我想試試看

讓我漸漸喜歡你好不好

上一篇:歐D需要一個天使~~的守護

下一篇: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