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3:34:01◎◎梅子ூ♥

૪ ║班級4*═╬═*團體生活║〒

8年4般的同學壓~


你悶不覺得最近

我悶班發生ㄌ非常多的事媽??

我真的是超級想...就再這一刻


停止我悶班ㄉ一些不是很好的事

如果說~是叛逆的話>其實是給自己早藉口八!!<

如果是說班導太機歪~>或許應該是<

我真ㄉ超想"全班"都在A組

我喜歡我悶有讀書~捉弄~搞笑~無理頭ㄉ行為

最近我悶班時常有人被打or鄧學長

真ㄉ是搞不清楚狀況嗎??>再潮州~大條是一件很好ㄉ是嬤??<

我覺得我悶班蠻多小圈圈ㄉ>不是我跟老師說ㄉ<===聽老師說ㄉ

挖~~真ㄉ太恐怖ㄌ~現在2年級好像沒有必1年級好ㄌ

怎麼說??~~無法形容啦

我喜歡我悶班ㄉ每一ㄍ人

喜歡他悶各有特色

我希望~~大家要團結

做每一件事~~~~才不會被阿芬姊>英文老師<看雖小

摁摁~~看到ㄉ人~~請告訴大家>我ㄉ心聲<

我愛你悶~~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