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2:43:18想想

為什麼我的心還是那麼冷



p123769012560s.jpg




什麼我的心還是那麼冷


作者想想

陽光出來了
為什麼我的心還是那麼冷

承諾好像朝陽的露珠
風乾了
臉龐還有濕了又乾的鹹味
緊繃著

我們曾經攜手走過流金

或許是意識到真的要分離了
過去的點滴
似投影片般
迴旋~~~

曾經
指著天空
堅定不移
走過的青春實現理想

握著手中的筆
千絲萬縷
給過的情感
該怎麼還你~~

手中的筆
筆中的墨
字句段落

幾難成句

~~~~~~~~

該是揮別的時候
我的心只能這樣了

你和我只是杯沙漏
過去未來我們都無法決定
也無法喊停

只能遠遠的看著
冷著
說不出口的沉悶

無言

改變
虛偽~~謊言
沉痛的面對

沒有告別只有傷害

為何我的心會那麼冷
還能相信誰

故作堅強的後背
誰來給我安慰

春天ㄟ風冷冷ㄟ吹
我ㄟ心頭

親像風吹~~唔災飛去對.............





上一篇:畫一張思念

下一篇:我們之間只剩沉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