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13:36想想

愛...

失憶的秋
孤的人影
泛黃的街
寫落葉凋零的傷
你的愛在我身上發芽
卻在最美的時刻落下

枯竭的影
我坐在的角落
看著愛~

隨著 秋風消散 在深秋 裡

蕭瑟秋末 縮緊衣袖
走在鄉野籬外
畫寂長眠的愛
你的情在記憶滋長
卻在最清晰時刻遺忘
飄落雪花
我停 分離交界線
看著心~ 隨著秋 盡
走入了 冬




愛 來時 心是愉

所以文字飛舞

愛 離時 心自由

所以文字遨翔

一切

將在我事紀 成為唯美

感動的故事

延續

揮之不去的 憂傷

伴我 入


黃土


上一篇:無畏的風露

下一篇:我不是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