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7:49:43E〃 LinG ×0

生ㄖ快樂**

嘿嘿~~
我跟宜珊準備走到韻婷家樓下
我:你要不要出來了啊?
韻婷:要啦~我要下去ㄌ


我&宜珊準備躲起來


2 min...


下來囉..





我:躲好喔!
宜珊:OKOK!



結果..


韻婷一經過就發現了我們= =

不知道是誰發出了聲音,我們被發現ㄌ

靠!我手上還拿著禮物 怎麼可以那麼快被發現

韻婷:咦?你們躲在這?

我馬上把禮物藏在外套裡

走阿走阿走~

我心想..你都依直走我旁邊我要怎麼把禮物藏起來?

哈~終於!可以藏ㄌ~快藏進包包理

心理一值在想要怎麼給你..

結果都走到大樹小鎮ㄌ..我到底要啥時給?

算ㄌ算ㄌ~硬著頭皮給囉!

哈~韻婷住你生日快樂!就給ㄌ-u-

她看到後似乎很感動..ㄎㄎㄎ

(你現在應該拆禮物了吧?!)

有感動到嗎?ㄏㄏ~我當然還計的呀!

後來還去菜市場買菜,我趁機拍了好幾張兆

要交報告嘛-u-

ㄎㄎ~還跑去全家借用鏡子!!ㄏㄏ






       豬~



                                              

                     你~



      



                生ㄖ快樂!







今天真的非常好玩~可以說是我目前放寒假
最有意義&好玩的一天!!!









                ︿︿




to:

  

 
     韻婷






     

 






      我知道你要哭了!別太感動黑!哈哈
      非常高興難夠認識你!呵呵~
      一起經歷過了一個學期~每天最快樂
      的時候就是座車,可以跟你一起聊天
      一起走回家!我超高興的!
      希望我們可以依直這麼好!!!


               >///<



    

       





     還有大珊也是唷!呵呵呵~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