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23:02:57精彩生活~生活精采

今天看的電影-藥命效應- 命運規劃局-下流正義

 


~看一看 也是很久沒更新內容了

今天走出淡水 去台北看二輪電影

 

明明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戲院人也是滿多的說

 

總共看了三部片   藥命效應  命運規劃局  下流正義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不過台北首映的票房 竟然是這三部片最不好的  真奇怪!

本來就滿喜歡男主角 馬修麥康納 很帥氣!


內容主要說 男主角是一個律師 但是常常幫一些人渣打官司 然後勝訴

後來在一次的委託案當中 跟先前的某個官司有相關

他發現他好像讓真正清白的人去坐牢而良心不安 

然後..整串就是錯綜複雜的劇情

因為是劇情懸疑片  所以觀眾也跟著主角一起去辦案

所以看片的過程  會比較專心~不會想睡覺

演到最後  壞人被抓走了 我以為應該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沒

因為壞人又展開復仇記  

我覺得這部片選角很厲害 

演反派的那個先生(是雷恩菲利浦嗎?) 

一出場就有那種不是很正派的感覺 

男主角 有帶出那種亦正亦邪的味道

總之這部片~絕無冷場  值得一看!

 

再來就是  藥命效應Limitless




不過這部片 沒有我預期中的好看

當然也是衝著男主角去看(所以電影的卡司很重要)

前半段 有想睡的Fu 

直到他吃了神奇的藥丸  劇情就變的比較有趣

我很疑惑的是 

男主角後來搬進很安全的豪宅去住 (850萬美金=約2.5億台幣) 

怎麼防盜門還可以被鋸開  豪宅的保全都不見了嗎??


而且市中心的豪宅  手機怎麼會沒有收訊

這顆藥丸的故事告訴我們 

人的腦袋潛能發揮大約只有2成  吃了這神奇的藥丸 可以發揮百分百

但是因為快速的運轉使用  如果沒有持續服藥  生理心理各方面都會開始衰退

(以上~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人呢~還是開心過日子~腦力使用2-3成就好

 

 

最後~就是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本來是沒有要看這片~是因為前面2部片的空檔 所以加減看一下

我覺得劇情整個很薄弱 

就因為男主角要感情自由 所以要跳脫原本的命運規劃

然後這部片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 三年過去了  接下來  9個月又過去了

男女主角為了愛~所以感動了命運規劃局的上司  所以重新規劃雙方的命運 讓他們在一起


看到一半 其實我有很想去上廁所的衝動   因為結局料想的到而且很老套

也算是勵志片啦~ 不要相信命運 要相信自己可以..................

 

 

很久沒去看二輪片 

在看片途中  有人大聲講手機  有小學生跑來跑去(明明就是輔導級的片~他們怎麼可以進來)

我內心想  票價便宜  所以品質也不要太在意

但是我還是想說

這些人~不管是大人小孩~真的很....................... 

crimson 2012-02-23 10:28:12

馬修帥,但是劇情和其他角色頗弱,算了,那就純看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