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0:58:55藏心

藏心~記事(3)

前幾天參加屏東一位朋友的婚禮
其實與其說是好朋友
倒不如說是"生命中的朋友吧"


之所以用"生命中的朋友"來形容其實有很多的原因
然而佔上最大的原因之一是在我最需要有人扶持我的時候
她們總是不吝嗇的伸出雙手.....
對我的缺點包容忍耐
對我的關懷不少於自家人

當看著她不出家門時~看著她父親不捨的眼淚
那種親情的震撼力傳達進我心裏的感覺時!
就好像把一顆石頭丟進了池塘泛起了許多的漣漪
久久不能停止

再晚上回程的同時一個人在車上聽著剛新買進的CD
不知道是CD太動聽~還是本身的心情太容易受情感的波動
回想起那一幕畫面...
兩行鹹濕溫熱的淚水......
........................
........................
........................
........................
........................

模糊了我開車的視線
厚~天生容易感情氾濫的我又來了

妳們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家庭一樣..
謝謝妳們長久來對我的照顧
~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