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1:52:43藏心

藏心~記事(2)

會很驚訝嗎?
也許對有些朋友來說
看電影就像是吃飯一樣式很鬆平常的事
可是如果對我來說得話
那可能是"不可能的任務"摟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在10年前我看的最後一部電影
"TATINAC"
驚訝吧!
嘿嘿~有時候不得不用令外一種角度來佩服自己
那種角度不是所謂的"自戀"
而是....
我真的是活在當下的年輕人嗎?
沒想到這樣枯燥乏味的生活我竟然過了20多年
唉...難道真的只有黑白沒有色彩
呵呵~其實不然


大部分空閒的時候我都把精神放在球場上
一個身材魁武~打起球來卻沒有霸氣的傢伙(正在傻笑中)
如果有人問我除了打球之外呢?

其實我跟當下的人一樣~也很喜歡唱歌
只是唱的歌...總是很哀怨

"她們"總是這樣說
還說每次唱到HIGH的時候
我的歌一出來
總是瞬間降溫...而且哀怨到不行的那一種

還好唱出來歌聲並不是很難聽
不然可能早就被送去電宰場了~因為像"殺豬"聲
呼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