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20:32:00藏心

唱出內心的一首歌!?

我永遠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站在PUB舞台上唱歌!

心情上的緊張不可言喩

雖然沒有天賴之音的歌喉

卻也不是殺豬慘叫的令人毛骨悚然

舞台下的燈紅酒綠男男女女!

似乎不曾存在這樣的一個的世界

各自喝著杯中物

偶爾傳來的零星掌聲讓我原本羞澀的心

更加的有著小小的勇氣在心裡面發芽

如果要我選出此刻最能代表我的一首歌的話!

吳宗憲"沒妳的城市"

是我一直最深愛的一首歌

把這一首歌獻給妳

或許妳看不到~也聽不到

可是它卻幻化為我最思念妳的一首歌
每一個音符就像是我身體裡面的細胞
挑逗著我每一個情感神經
字字句句的歌詞就代表著現實生活中的妳和我
"在這個無妳的城市~心肝內想的也是妳"
"離開傷心的地方~離不開愛妳~想妳~夢妳~的日子"
我聽到了........
我又聽到了檯面下傳來的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