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20:53:00藏心

品~茗

這一鎮子迷上了老人家的休閒活動"泡茶"
剛開使很多人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不過我發覺我是..用心的
或許吧..每次在喝下茶的那一瞬間
我總是會去感覺茶葉散發出來的香味
從鼻心裡面暖暖的散發..更是把身上的寒氣趨散出來
而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小的原因
真正最大的原因在於
每次當心情混亂~低潮的時候
它能讓我保持清醒.....
或許吧..你們也可以說我在逃避現實
特別是在山上的時候
我曾經在小崗山裡面
喝著茶~數著夜空上...不是很多的星星
更重要的是...彈著吉他....快意的高歌
那一夜是我最難忘懷的一天
唱了幾首熟悉的情歌...
更讓人有種濃濃的思緒
只見的那些重旁邊經過的客人..
每個人都抱以羨幕的眼光...
而我更是百分百投入在那不曾體驗過的世界
歌..越唱越響..
情緒...更加的深
思緒...還是一樣的朦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