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12:48[ 白色 ]猴子貓*

再一次*

自從回到學校上暑假輔導課後

跟著這群女人吃吃喝喝

看似又肥了一些回來

但是我想從那天起

我又再一次的沒有了任何動力

再一次的不想吃

再一次的累

再一次的懶

再一次的..不是小鳥胃了

是連吃____都不想了

如果就這樣子下去

或許有天我會死吧..

今天翹課了

老師看到了

嗯。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在意

看到就看到吧

這樣的我

就算去學校也是白去

在床上翻滾

很悶 很沒有目的

躺了一下

好不容易睡著10分鐘

就被大大吵醒

一坐起來

_______________暈眩。

到了廁所

整個被自己嚇到

『這是我嗎?』

如果說用臉色蒼白死狀悽慘來形容

一點也不為過..

我到底怎麼了..

這樣子..

比死了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