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12:05[ 白色 ]猴子貓*

真實的空洞*

這樣的空洞

越來越真實

回到家

我就像卸下一塊厚重的面具

躺在床上

淚水就不自覺的滑落

步伐越來越沉重

生活越來越慵懶

呼吸越來越緩慢

『你把我從天堂打到地獄,又要把我從地獄拉回天堂,
我搞不懂為什麼?』

『你把我傷得很重,又要讓我回到天堂,給我點時間』

為什麼會搞不懂呢?

原因就只是因為我愛你

但是似乎我再多做也沒用了

因為我已經

如我所願的把你給推離我身邊

再也拉不回來______________

再愛

又有什麼用?

你已經離開我了

回到原點

只是我自作自受

越來越真實的空洞

永遠不會回到當初

或許我會掉到洞裡

再也爬不出來

懶得求救

因為我知道會來救我的不是你

懶得大喊

因為我知道再如何喊你也不會回頭

所以我就會如此的陷入無底深淵_____

空洞已經越來越真實...

我慢慢的

厭倦了戴上厚重的笑臉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