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55:49[ 白色 ]猴子貓*

想自己去旅行*

日積月累的疲憊
已經轟炸了我好幾個月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放鬆自己
relax~u know!?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依照著自己的想法前進

沒有人煩我
沒有人吵我

嗯____

就這樣決定芭








自己去旅行
安靜個兩三天

或許會引起騷動..
因為我不打算跟任何人連絡

但是
這樣會讓我比較放鬆

並讓我好好想想
三年級了
應該做些什麼

讀書計畫
作品集
義工時數


是該時候朝自己的理想前進了


拖了那麼久
這日子快要到了


我要整合自己的思緒
我要整合自己的觀念



我要往前進了。

上一篇: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