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1:52:49[ 白色 ]猴子貓*

疲憊*

來來往往

不知不覺

已經維持好幾個月了




不知怎麼的

對於這樣子的來回

我慢慢的感到疲憊..

我越來越沒有這樣的動力..

一再的飛向你..



真的越來越累..

每天在學校玩得很開心的我

到了放學時間

撘上了公車

總在心裡想:今天又這樣過了 充實嗎?

短短十分鐘的車程

下車後邊走邊想:這樣的日子 還有多久?

累了 好累 越來越累




是淡了嗎..?

我不這麼覺得..

那是為什麼呢..?

我多想到遼闊的海邊大喊..

為了什麼而喊..

為了沒有目的的目的而喊..

只想大聲痛喊

喊到聲嘶力竭也沒關係

大聲哭喊...

累積的思念..什麼時候才會一併爆發?

為什麼我可以隱藏的如此悲哀..

我沒有勇氣跟朋友說 甚至沒有勇氣對你說

我知道現實面 我知道你一定要 也必須要

但是我卻沒辦法壓抑自己的任性

我好想痛痛快快的任性

但是每次只要有一點點小任性

卻又被你解讀成 我不體諒你 沒有為你想

久了 累了

我甚至不知道要忍到什麼時候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爆發

我真的





越來越拖不動疲憊的身心((好啦 不要扯到體重!

什麼事都不想做

那些理想

慢慢的離我越來越遠

我越來越懶散

越來越令身邊的人失望












我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