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7:56:36[ 白色 ]猴子貓*

(泣)*

今天下午
米米就跟姐夫還有大姐一起去當嘉義貓了..

一直哭

米米跟往常一樣玩我的臉 欺負我

可是我還是一直哭

真的好不習慣

好想大大的給他耍任性

但是我不行..

因為如果他不去..

我沒有那個能力去幫他啊

想到以後就不能隨時隨地看到米米

想到以後就沒辦法常常賴在米米身上

想到以後就沒辦法常常跟米米鬥嘴

想到以後就沒辦法常常跟米米互相打架

想到以後就沒有辦法...很多[常常]都沒有辦法了..

我就很不爭氣的想哭

我想忍

可是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我不想眨眼..

我忍住不眨眼..

因為我不想給米米看到..

可是沒有用

因為眼淚已經自己掉了下去

好難過..

好捨不得..

我要讓他去

但是我又不想讓他去

我想乖乖的給他去

但是我又想任性的不給他去..
























最後..我還是讓你去了
因為..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所以..我選擇了乖乖的讓你去 只流下一些任性的眼淚

我相信你..你會把握機會..
我相信你..以後會讓我住大房子
我相信你..將來會給我養一屋子的貓...

離放假還有1個禮拜的時間
我會乖乖的去上課..
我會跟阿竺每天發瘋..
我會做跟平常一樣的事情
我不會亂翹課..
我不會故意鬧阿竺跟白目哲((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 所以我還是要鬧))

我要乖乖的等放假
然後剪頭髮

帶著讓我變氣質的假髮去找你
給他住上個十天八天..

網咖給他包台包到起笑..

























你要認真賺錢啊..
我的數位相機跟新手機還有大房子跟一屋子的貓咪就要靠你了..



----------------------------------------米米。



上一篇:嘉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