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7:45:29[ 白色 ]猴子貓*

長頭髮*

整個就很奸詐的臉↑哈~

話說某天

我就突然整個超想買新衣服的

於是餒

我就在內心盤算著要穿什麼衣服咧..

後來呢

終於給我想到喇

之後隔天

我就跟過阿君在逛清大附近的商圈((應該是夜市吧~哈))

到了大學書局

我就看書看書看書

看到了一本髮型書

裡面有個髮型我超喜歡的啊

可是那頭髮很長

大概有到背那邊吧

長度差不多比我家阿沈再短一點點

雖然他現在已經剪成國中生西瓜皮了 ((哈哈哈哈哈~笑翻))

我就臨時決定要來去買假髮片

結果回家一查

發現小貝之前買的一片要499吧

他還買了兩片

後來沒辦法

就給他加進預算裡面

到了那個禮拜五

我就跟阿竺前往瞎拼~

我們從美華泰那邊逛到中正台再從中正台到補給站那邊的屈臣氏

再從屈臣氏到美華泰 整個就有腳快斷掉的感覺

可是咧

撿到便宜啦

假髮片買了一整片寬的

剛好我跟阿竺一人帶一片 一片算350啊~有給他殺到價 哈哈

然後咧 他也如願以償的買了件粉紅色毛衣跟他的粉紅色LACOSTE包包

爽的咧他 哈哈

一路上HIGH的..

原本預計我要花到要5000塊

可是咧 當天花了3000多塊就把我要的全都買齊了

然後也打電話去預約要剪頭毛了

下學期

我要變長頭髮啦~~

哦耶!!

上一篇: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