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37:23[ 白色 ]猴子貓*

兩隻嘉義貓*

禮拜五放學
我和米米跑到新竹高鐵站去
想說做高鐵去嘉義
結果去到高鐵

哇~真的很漂亮咧~還有摩斯漢堡..哈哈!

可是捏
進去了之後發現根本沒票了

害我跟米米又跑到火車站

以我做火車的經驗..通常禮拜五下午3點過後車站都會炸開
但是他就是不聽
結果經過火車站他嚇到了**哈哈
果然是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 哈

米米把車子寄在旁邊的寄車場之後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就跑去吉野家買了晚餐之後我們招了一台計程車要去交流道那間阿囉哈
可是一路上整個就是無言
那個司機我懷疑他酒駕不然就神經不正常啊
開車幾可怕的咧**!

經過一陣折騰後
我跟米米終於到了阿囉哈((當然人也是很多))
買了票 就先坐在椅子上邊吃晚餐邊看電視邊等車
其實我真的超不喜歡做客運*因為很容易暈車*幾討厭暈車的fu咧..
可是因為沒有辦法了*這是下下策所以囉...唉唉

後來一上車
我跟米米兩個人整個就是走興奮路線
坐在最後面一排
然後開始玩電動**我找到了馬利兄弟
結果整個就是一直慘敗*哈哈哈*瘋狂game over!
玩到最後*賭氣了
就開始睡覺**當然這時候有一半已經開始有暈車的感覺了..

在半睡半醒之間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大林*嘉義

下車之後*就看見姐夫跟大姐開著賓士來接我們
第一次做賓士車耶**整個就有’’伊克斯賽挺’’的感覺*哈哈
後來大姐跟姐夫帶我們去一間釣蝦場
裡面還有ktv是投幣的..重點****是新歌啊!!
好shock的感覺呀!當然我就給他唱得很high
米米跟往常一樣ktv第一首必點歌’’零’’

後來三個人唱得很high
我們要姐夫唱歌 姐夫還說[ 噢`不不不*你們唱就好*我沒有唱歌的壞習慣.. ]
頓時笑翻我跟大姐還有米米
姐夫跟米米乾了幾杯之後
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應該是跟朋友去聊天喝酒了吧~

唱到最後累了*就準備回家啦

在到了大姐跟姐夫的社區時
真的覺得那根本就是小型天母**高級住宅區啊~
而且事後發現那邊真的位置很不錯*
到哪都感覺很近*很方便

進到位於10樓的房子裡時
真的一瞬間覺得’’真的是有錢人家啊~’’

雖然不是珠光寶氣*但是算是簡單的大方
很有品味*好喜歡!!

但是姐姐跟姐夫好像有續攤就讓我跟米米看家
之後我跟米米在客廳看電視
我抱著米米說:以後我們的家也是這樣嗎?
米米說:應該吧!
我說:那我可以養很貓咪嗎(眼睛閃亮!)**
米米說:好 養在陽台
我說:..........
我說:不行喇 會冷
米米說:不管 養陽台 不然貓要滾
我笑了笑*剛好天下第一味的重播也演完了
我和米米就一起去洗香香

洗完澡就跑出來看電視
看一看
大姐跟姐夫回來囉
我們剛好也要睡了
因為也差不多快3點了

姐夫和米米還說要6點半騎腳踏車去運動
結果被大姐吐槽說一定睡到中午*
哈哈*好好笑

由於我是臨時才要去的
大姐他們也沒準備雙人床
所以我跟米米就擠著單人床
牆壁超冰的啊~我睡裡面*都被米米擠到牆壁去冰到
害我隔天9點多快10點就起床了**
米米跟姐夫果然是睡到中午啊..哈哈
早上我跟大姐還吐槽他們兩個
有好笑到~哈

後來我們吃了午餐之後
我跟米米就去嘉義的網咖包台*哈
晚上大姐就帶著我跟米米去夜市

大姐一直要我跟米米看衣服買衣服
可是我跟米米都沒啥購物慾望(說真的..夜市那些衣服沒辦法讓我很喜歡很喜歡..因為..款式都差不多 就算有喜歡的也穿不下 哈哈!!)

吃了東西玩了遊戲
大姐就載著我跟米米去[微笑]體育用品社
就是像新竹的儷之坊那樣*不同的是*微笑還又LACOSTE跟keds.levis那些牌子的商品
後來我就在keds那架看到兩雙七折
大姐發現我在觀察keds
就叫我直接選兩雙喜歡的試穿了ok就帶走((哇ㄘˋ幾阿莎力的啊!))

然後米米在我試穿的時候
跟大姐在閒聊說陳冠希代言的那款levis的ㄒ恤還不錯看
大姐就叫米米去看
米米就說我跟他一人一件*因為兩件8折
可是餒
因為我體型龐大*levis的女生衣服我會擠不下
所以我就選了男生的m號*穿起來還真是剛剛好溜**哈哈哈!

我是白色的*米米是灰色的*

又多了一件同樣的衣服了!

一件是猴子衣
現在多一件是levis衣*開心貓~

下一次*我還想跟米米一起去嘉義玩玩貓**

而且大姐跟姐夫人都很好~
跟我當初想像的好很多..哈!


下一篇: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