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26:00[ 白色 ]猴子貓*

殭屍王*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星期五的晚上....









白色猴子貓跟黑色猴子貓準備去新橋吃烤肉之前
黑色猴子貓幫白色猴子貓把妖精開去40樓小掛一下

結果白色猴子貓洗好澡出來
看到黑色猴子貓大叫說『出殭屍王啊~』

於是白色猴子貓非常的緊張
因為太嫩了 怕死掉 而且才剛升級耶!!

結果黑色猴子貓找了玉玲過來幫忙放三重矢
後來又有一隻黑妖貼過來打

還好有那隻黑妖過來打
不然白色猴子貓跟玉玲可能打到綿掉了殭屍王都還沒死..

結果最後殭屍王屎掉啦~~~

但是餒~很爽的是







因為我先發現~打很多下了~~
所以殭屍王的東西我吸光光啦~~



但是重點..沒有寶= =”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厚....



後來跟黑色猴子米&玉書&志諺&康康吃完新橋的烤肉後
((((強力推薦牛舌&橫隔~幾好吃的啊!!!))))

黑色猴子貓就說要去打保齡球
結果志諺先去接他女朋友

白色貓&黑色貓&玉書&康康就先到忠孝保齡球館

摸魚了一下之後 志諺來了
就開始開球道啦~

黑色猴子貓整個就有『虛張聲勢』的嫌疑..

一開場就給人家打三個『死踹』..一隻火雞就這樣生出來了

結果到後面

整個就是慘兮兮啊

不過還好

玉書最輸

輸了志諺150萬天幣

哈哈哈(((哇ㄘˋ這個也可以賭 有屌到啦~)))

打完保齡球了

我就跟黑色猴子貓說我想去後面打籃球那些遊戲機

結果一沱人就衝去後面玩遊戲

我投了三次球

整個就是手超酸的啊~到後來還有綿掉的傾向...哈哈

結果我在吊娃娃機那邊看到黑色的三角型立體豬

就拉著黑色猴子貓去夾

黑色猴子貓花了200ㄩㄢ才夾起來

那個黑色的豬還會叫耶

超可愛的啊!

夾完之後滿足了..

突然想玩『太鼓達人』

就拉著米米要玩pk

結果沒零錢

米米要我去換100ㄩㄢ

可是當我回去太鼓達人那邊時

臭黑色猴子貓居然給我先玩

笑死我了啊

整個節奏感就很差慢半拍

然後我就投了40ㄩㄢ(((因為要兩個人對戰嘛)))

結果還是我贏啦~

他還說我那個鼓接觸不良他要去另一邊

可是那整個就不是鼓的問題

是他自己反應慢

哈哈哈~超好笑

玩完之後大概也有快凌晨1點多了吧

於是我們大家就離開了保齡球館..

這一整個禮拜五晚上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很短

可是很好笑很好玩





下次我跟黑色猴子米去華納看電影

如果遇到要等電影的時間

就可以拉著米米去玩太鼓達人

呣哈哈~~

整個就很開心!

上一篇:飛啊飛啊飛!!

下一篇:心理測驗*蠻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