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00:53:39台長

海軍電影 - 潛艇總動員


youtube預告




就是超級好笑就對了!!


裡面還有勞勃許奈德唷!!


顛覆傳統軍事電影
用另一種方式告訴你何謂領導

領導不是只有死腦筋呀!!

跟大家說!!
主題曲就是....In The Navy


聽說只有VCD...
不過pps好像有唷~


潛艇總動員


影片年份:1996
片  長:92分鐘
導  演:大衛華德(David S. Ward)
演  員:凱爾西葛萊默(Kelsey Grammer)、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蘿倫荷莉(Lauren Holly)

敘述在美國海軍服役的湯姆道奇少校,是一位富領導能力、善謀略且體恤部屬的好長官,然而因酒醉後遭人在身上重要部位刺青,以致成為軍中笑柄,升遷無門。 

三軍上將溫瑟將軍賞識他的才幹,欲藉演習任務提升升遷的機會,此項演習任務受到海軍上將葛姆百般刁難,形成柴油潛艇對抗核子艦隊;雜牌兵對正規軍的懸殊差距,甚至安排了一名女性軍官(羅蘭荷莉飾)在道奇指揮的潛艇值勤,笑料百出,機智的道奇少校最後終於在全體船員同心協力下完成任務,順利晉升指揮官。 


潛艇總動員






相關評論、新聞



雜物房是天堂 四房 - 潛艇總動員

"片中的艦長 善用的是他的奇巧想法,所謂的不按牌理出牌。以及不照正常人判斷想法的人最是厲害,也就是孫子兵法中所說的<正與反中的反>。 面對著條件比自已優於數倍的外在,他懂得的活用和打破所有大家<認為>一定如此的想法,創新就找出活路 "



潜艇总动员Down Periscope(1996)剧照 #07


雙股螺旋體  潛艇總動員

"整部片算是頗勵志的啦,因為最後上校成功的升官了,在演習的過程中,船員本來都不太合作,個想各的事,但是到最後大家都變得很有向心力,同心協力的想要完成演習。不過很好笑就是了,例如在潛艇需要全艦靜默的時候有人放屁之類的,還有在暴風雨中被對方發現的時候,偽裝成漁船;上校的應變能力真的超強的!"





IMDb -潛艇總動員
 
ˊˋ祇有5.5分













補充

主題曲In The Navy












電影「潛艇總動員」中的SS-161魟魚(stingray)號潛艇 ,並非美國海軍編號SS-161魟魚(Stingray)號潛艇,而是屬於鱵魚級(Balao Class)的柴油動力潛艇SS-383鰹魚(Pampanito)號。 


作為「潛艇總動員」電影的道具潛艇SS-383鰹魚號,於1943年服役1945年除役,一直封存到1960年解封,1962年被美國海軍用作訓練用潛艇並賦予新舷號AGSS-383到1971年。於1975年被移交海上公園協會保管,於1982年移置到加州舊金山漁人碼頭第45號碼頭展示迄今。「潛艇總動員」電影獲准使用展示中的SS-383鰹魚號做道具。


我國海軍1973年從美國海軍移轉的SS-426鱈魚號(Tusk)潛艇便是與電影「潛艇總動員」中的SS-383鰹魚號潛艇同屬於鱵魚級的柴油動力潛艇。SS-426鱈魚號轉一到中華民國海軍後被命名為海豹號潛艇,目前仍在服役中,是世界上服役最久的二戰時期潛艇。

為了強調喜劇與諷刺效果在電影「潛艇總動員」中故意被裝飾成一艘褎時嚴重的SS-161魟魚(stingray)號潛艇。瞭望塔也做了若干改裝,而與原艇(下圖)有差異。








































































叫小賀 2012-11-11 22:11:06

請問台長,是否有這部片的DVD可供販售?
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