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1:33:53簡單 × 香 草 *

『 日記 』- ˇ色魔

現在的男人到底是怎樣ㄚ?
哼哼ˋˊ一副色魔樣~





(不看髒話的可以先離開喏_

因為我第一次知道男人這麼ˋˊ_)





今天偷偷去看茄茄ˇ
水果說我變惹很多ˇ?









哪裡多!? 只是穿裙子呢˙ˇ˙








昨天麻麻把球協都拿去洗喏ˇ
只好硬穿高跟鞋= =痛ˇ









看完茄茄`
我就回家喏ˇ









路上看到橋下面

有狗狗在哀嚎ˇ

好可憐!!ˊˋ











我就停下來看狗狗ˇ




誰知道ˇ突然有一個計程車//
和我招手ˇ= =


沒戴眼鏡ˇ想說會不會是認識的人勒...









結果過不久他就開走喏


我繼續看狗狗怎麼喏!









然後...他竟然掉頭問我是不是再等人ˇ

一個40幾的聲音傳來ˇ


我回他__[沒有哇...看依下東西而已]

我正要走的時候ˇ他又說ˋ[要不要順路載你?]

[ㄜ...不用喏ˇ我住附近ˋ]

[摁ˋ沒有啦ˇ我是想說你長的蠻可愛的]

[阿..?摁ˋ?...ㄜ...卸卸!?]

[那你有手機嘛?]

他還揮手叫我過去勒= =

[我..我沒有...]

[你包包裡有手機的帶子ㄟ]

[阿....?]

(破功.....該ㄙˇ)

[那是手機吧?]

[摁...我不常用]

[沒關西ˇ電話給我好不好?]

[阿?..這個...不好吧?]

[交個朋友而已啦ˇ]

[摁ˋ....0930...24..55-44]

[我現在打給你!看通不通ˇ]

[阿...?(糟糕= =)]

[摁?不通耶...]

[阿?我...我...]

[手機借我依下ˇ]

[阿..?喔...]

[我剛剛聽錯ˇ是三三唷?]

[阿..?對ˋ對阿]

[ㄚ你晚上可以出來嗎?]

[不行!!!!!@@]

[那白天呢?]

[我家..很嚴ˇ今天是偷出來的ˇ]

[喔ˇ好ˇˋˋ那...你家人幾點睡?]

(驚驚_)

[他們睡ˇ我就睡了]

[(尷尬_)所以你不能晚上出去摟?]

[摁ˋˋ對ˇ]

[那我怎麼找你出來?]

[我...不用了ˇ卸卸...ˇ(囧的勒..._)]








然後他隨便哈啦兩句就說甚麼有控打給他

他會打給我=>>>>>>>>>>>>>>>>>天哪...









然後採著疼痛的高跟鞋
帶著鬱悶的走回家ˇ

走回家的時候呢ˇ

有一個約騎腳踏車的ˇ

一直盯著我...我就回盯他ˇ

(os:我認識你嘛?)




看似七班的一個男的ˇ
他車慢慢放慢速度
到我旁邊的時候...


No...並不是ˇ
是一個20好幾的臭男人

(OS: 他看_”ㄆㄧˋ阿?)








我加快速度往他反方向走...

(因為他是迎面而來的=_=)











還好他還是走喏...

我回頭看看ˇ挖ㄎㄠˋˋ......

他還回眸勒ˇ對我微笑個甚麼ㄚ?

在香草字典裡呢ˇ別人對你笑ˇ就要回他笑ˋ

我驚驚的ˇ苦苦的笑了一下ˇ

然後趕快加速回家

(_悲哀的試穿高跟鞋不行加甚麼速)


















快到社區大門了ˇ

快要回家了ˇ

我ㄧ過馬路ˇ

有個騎著摩托車的人走來ˇ

[要不要我載你呀?]

一個阿里不達的30幾碎的聲音傳來

原本想說沒那麼賽ˋ連續兩個ˇ








結果他過來ˇ




[要不要我載你回家?]
(一副台客的口音= =_)





我回頭看ˇ..還真的是和我說話ˋ
ㄎㄠˋ.... ˇ真ㄙㄨㄟ









我回頭後呢ˇ微笑ˋ搖頭ˇ衝回家ˇ
他還在我們社區外面看我是不是真的住這勒= =









還好我真的住這呢ˇ













生平第一次被搭訕
生平第一次覺得那麼_麻雀”雖小)






一切全都要怪呆仔啦ˇ



說甚麼不知道去要幹麻ˇ臭呆仔ˋˊ
正想罵它的時候竟然是他哥用電腦ˇ


還好沒先罵出口_______ :)
形象沒毀呢ˇ




呆瓜 2008-07-13 15:07:36

學校的媽= =

版主回應
呵呵ˇ 2008-07-17 22:29:27
☆寶貝゙呆瓜 2008-07-12 19:46:43

又差嘛?! 那你就別亂跑在等候去陪妳媽ˇ
妳比較要緊- -

版主回應
我陪我媽?

我是自己去的ˇ

我想看看大家嘛...
2008-07-13 09:08:43
☆寶貝゙呆瓜 2008-07-12 18:25:33

王八蛋...
他們敢再找妳麻煩隨時找我...
我看妳因該是找呆仔...
哈哈....哈
直接跟他們說你們很討厭就好啦...
或說你們很醜...
不就得了= =

版主回應
撲ˇ如果我有那個勇氣就好惹

你在考試ˇ我怎有那麼大的能耐

還來教你來救我?
2008-07-12 18: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