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33:43YANG

磨合期

最近

爭吵變成我們的娛樂活動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說”分開”是如此的簡單 真正分開是無比的難

什麼是合? 什麼是不合?

我們還在摸索 或許到頭來是場空

妳說 在一起本來就是個錯誤

是 我承認 但我們就是如此的相愛

停話那三天感觸很深 輕鬆很輕鬆 也很難過

感覺沒有束縛 沒有牽掛 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原來少了那份關心與滿滿愛

在難過之中只想到我們的種種

愚笨的我竟然連想我們的問題都沒有

在妳的點醒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我這三天到底在想什麼 該想什麼

朋友 妳的朋友 我應該接受

因為本來愛一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 是吧

心中始終抱著一絲絲希望

摁 這是造成我們娛樂的原因之一

我 醋酸很重 找個很爛的藉口

[ 就因為我很愛妳 ]

那天也找到另一個原因

我們彼此見不到面就講電話

對見到對方的期盼也越來越大

到見面時就希望把一次的愛補足

但怎麼可能在一天之內全部補滿

這也就是造成另一個娛樂的一種

唉 說這麼多 彼此都該互相體諒

希望我們的磨合期可以快快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