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2:18:20Ming

失而復得

剛剛找到了很久沒用的機車行照..
很高興也很無奈..
無奈自己怎麼老是少根筋..
總是別人提醒或是發現,自己才驚覺....
什麼東西又不見了??
什麼時候不見的??在哪不見的??
自己壓根一點印象都沒有..
要我去回想也好難,越急越想不起來..
往往也這樣搞丟了一些東西..
可是..可能老天爺"疼憨人"!!
有時候也會讓我意外的再尋回一些東西..
像機車行照.戒指兩個.鑽石項鍊(後來還是不見了=.=").....
每次又拿到總是會加倍開心..
然後就會收起來或是交給媽媽囉!
因為自己收起來有可能還是會忘記放哪邊...
感覺我也不是這麼脫線的人..
卻還是會"出槌"
可是有些事就可能不會失而復得了...
像時間.機會.感覺...
當時間過去了,怎麼追也追不回的..
當機會失去了,想彌補也補不回的..
當感覺轉變了,想尋回一樣的感覺也很難了..
有些東西是稍縱即逝,沒把握住即使再來一次,也不見得會是一樣的結果..
人生..不也是...
失去的人生我無法追回..
未來的人生我感到茫然..
好像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很可怕也很無力..
老天爺會再疼我一次嗎??
讓我再一次"失而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