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6:58:45Ming

一點點感觸...

剛剛看了一些公司的電子留言板的留言,有了一些感觸..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一些人可以這麼的虛情假意??
為什麼可以這樣中傷別人??
為什麼可以不負責任卻又理所當然??
為什麼可以造謠生事卻又自己合理化??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這樣真的對"他"自己而言會比較好過嗎??
我也被中傷過,以前會很生氣,會想要討回來,現在看著這樣的事不斷不斷的發生..
我不氣了!反而替"那種人"感到悲哀跟難過..
我希望他們停止他們的無知..
那天去行天宮拜拜,剛好在講課..
課堂中說到:因果輪迴與因果報應!!
其實我相信這個的,一直都信..
雖然我還是會忍不住自己的脾氣,會生氣會憤怒會無理的發洩..
但事後想一想,我是很怕會報應在自己身上的!
所以,我盡可能讓自己不去說粗話不去道人是非..
看到某人常常顛倒是非,但他自己卻一身病痛時..
我驚覺..難道這就是現世報嗎??
我盡可能不去這樣想,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我真心希望他可以醒過來,不要在這樣隨心所欲..
我也希望所有我所認識的朋友可以凡事先想一想..
不要去做一些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的事..
我也正朝這方向學習中..
儘可能不要有太多慾望,不要常常生氣,更不要說出不好的話..
不去傷害別人,會對自己更好..
希望大家可以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