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7:00:05.婷小×不=安靜/*

︴被發現

PIC:我

我的媽阿,我被發現惹

被發現我考試惹

吼ˋˊ

好煩





一斷電話裡面的對話>>關係(母女)

婷:喂...

母:你在哪裡??

婷:我在打籃球阿,在高架橋

母:你今天考試怎麼都沒說??

婷:我因為太晚告訴你會害怕阿!!

母:那也要告訴我你去哪阿!!

婷:喔

母:我還沒生氣唷,等我生氣我就不只這樣唷!!

婷:喔

母:那你沒事就早點回來唷!!

婷:喔

結束對話>>





我的媽阿,好可怕

我的膽都快跳換惹

成績怎麼辦??

爛死惹,尤其是英文

不好的話又要去補習

無言

不想補習

現在英文越來越難惹

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

成績公課不好就是不想看書

這樣成績到底要怎麼好勒??

吼,煩死惹

好無言唷,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媽媽惹

很尷尬吧!!

= =

<媽媽原諒我沒告訴你,面對,電話的對話,殺氣重重,尷尬>

上一篇:︴第二天的放學

下一篇:︴晚餐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