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17:40.婷小×不=安靜/*

︴考試這一天

PIC:我&ㄚ娟

去麥當勞啦,聊了不錯多的心事

很開心



PIC:ㄚ廖

帥氣齁

哈哈

陽光
PIC:班上的雜樣

亂亂亂,ㄚ廖你在幹麼??

開心的勒

PIC:四號球(紫色)

哈哈,行程當然是A1囉!!

哈哈,打球好爽

好久沒打惹,今天運氣不錯

近很多球
PIC:我&ㄚ娟

A1中,拍拍一下!!

哈哈
PIC:育瑾(側面)

哈哈,姿勢差我一點

PIC:球堆

哈哈,不錯不錯
PIC:我

哈哈,超有Feel

愛死惹!!
PIC:手(愛心)


我和ㄚ娟結合,不賴不賴

哈哈,正點

今天大致上來說,很開心

好久沒去A1囉,今天煙味也重

很開心

不知道明天如何

好期待明天!!

<明天走上紅不毯,期待,好久沒去A1惹>

上一篇:︴七人行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