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8:15:02.婷小×不=安靜/*

︴要命阿,你怎麼不快滾

PIC:中島美嘉

喊爹]]*

我要冷死了]]*

風這樣吹]]*

我都快被吹走囉]]*

何況比我瘦的人]]*

不就早就被吹走了嗎?]]*

今天真的是一個超冷的]]*

好可怕阿]]*

冷死我了]]*

快死啦]]*

手都冰冰的]]*





大家都包的跟粽子一樣]]*

超大一包的]]*

很冷]]*

ㄚ仁這個不知死活的小鬼]]*

還只穿一件短袖.一件長袖.一件外套]]*

我的媽阿]]*

這樣就冷死了]]*

看他降子]]*

做他朋友的我看了很心疼的說]]*




且今天中午]]*

睡不好]]*

一堆人在那邊擦玻璃]]*

煩死人了]]*

那個門開開關關的]]*

吵死了]]*

昏倒]]*

上數學課偷瞇一下]]*

沒被發現]]*

很棒]]*

<冷死人的天氣裡人還活著,強風你怎麼不快走?>

上一篇:︴到底是誰的錯阿

下一篇:︴变自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