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 19:44:47卡布圖閑

沙之書-温貞菱、林予晞之畫面太美不忍直視

自從<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在Netflix上線後

我就一直殷殷期盼著温温和予晞還有瑞瑪主演的<沙之書>

等了一個月

終於

終於上線了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三人對手戲真的是仙女們打架

重複看了好幾遍

除了讓我又再次愛上温温之外 (第一次是在死神少女,我真的是温温的默默小熱粉)

從一開場温温和予晞抱石的鏡頭就讓我覺得美到不行之外

更讚嘆編劇馬千代 用兩人抱石的互動來比喻歡婚姻關係的巧妙 

「因為抱石是沒有安全繩索的確保 就很像說 在婚姻裡 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要給你安全感」

「雙人抱石 它需要兩個人之間的信賴跟互助」

「只要有一個人失去平衡 兩個人都會掉下來」

導演徐麗雯真的是選角選的太好了

光是看温温和予晞在劇裡是妻妻的關係,小劇場就早已爆炸(阿~~~)

瑞馬真的就如徐導所言「希望找到一個屬性和兩人完全不一樣的人來詮釋」

摁摁 如果温温和予晞滿滿的仙境女神

瑞馬席丹就是溫暖又生命能量滿載的大地之母(?)

而編劇馬千代則提到Aasta的命名是為了賦予它隱藏的寓意「代表著星星」

「它同時暗示著她跟主宰命運的星象是有關連的,

可以把她想像成一個命運之神所帶來的考驗。」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温温那場徐導要求她世紀崩潰野獸的演出

"温温妳真的做到了!!!!!!!!!! "

我在觀劇的當下,温温聽見予晞回答 那個轉身瞬間炸裂的情緒

光是在畫面 我就完全被帶入到那個崩潰的情緒

並不是我有過相似的生命經驗所以帶入感特別強

而是温温真的詮釋得太精湛

完全可以理解晞在幕後說自己在"第一排搖滾區"有多困難(姨母笑)

BTW我一直誤以為温温10/23生日是天秤座...原來她是天蠍座

難怪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聞到那種相同神秘的氣場

太喜歡這部劇了

再次感謝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徐麗雯導演 拍出那麼優質的戲劇

還有温温和予晞的好默契 讓我真的很享受看妳在劇裡的互動

點一百個愛心

上一篇:關乎優雅

下一篇:時時會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