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20:49:27卡布圖閑

三女一男-源(續)

今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起了那捆已保存好些日子的紙條

是時候該向它們告別

好好收藏了超過十個年頭

細想真的打開的次數可能也只有兩、三次

今天打算將它們丟棄前

還是忍不住挑了十幾封來閱讀

或許這段與妳的感情 是我最早的拼圖

這也似乎讓我明白 為什麼後來我遇到C 和他在相處上我遭遇類似的對待

會有種熟悉而離不開的感覺

看著紙條內文 那些妳訴說著我對妳不夠好的控訴

又或是說著自己不值得的種種

那時的我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而那種自以為妳安安穩穩躺在口袋裡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但也使我想要花更多心力與其他朋友關係的維繫上

什麼是愛

我心中有你 你心中有我

但不代表我們必須無時無刻黏膩在一起

so far 和H的相處還算舒服

Keep going on 

 

 

上一篇:二回目

下一篇:雜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