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22:30:01卡布圖閑

可「重」真是殘酷?而「輕」真是美麗?

To be honest, 我真的很想要忘記那些傷痛,和你重修舊好。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想念每一個和你經歷的回憶。
那些和你培養的熟悉感,又或是某些時刻你可愛的模樣,
都使我脆弱,甚至想要打破僵局和你親近。
但這一年多來的相處,「我們不適合」是我最後下的結論。
我真的不適合這麼沒有安全感的人,這麼缺愛的人。
那些當你缺乏安全感又或是自卑的時候,
我成了那個被指責、被質疑的對象,
這樣缺乏信任的互動,讓人神傷且懼怕。
是毒藥,繼續下去只會消磨人的心智。
你是我必須要戒掉的癮,依賴你對我的好使我上癮。
讓我天真的以為在你身邊,就可以不用長大,你會像寵愛孩子般寵愛我。
但其實你連照顧自己的能力都沒有了,說什麼要照顧別人。
不量力的付出,讓這些愛成了枷鎖,成了可以拿來情緒勒索的武器。
我真心希望你適度就好,如果我吃清粥小菜就可以滿足,你宴我以酒席,我當然是喜上加喜。但是,若你因此開始想著這賓客該做什麼來回報的話,這樣的舉動真的令我不敢恭維。
所有付出都成了對價嗎?
那我真的不奢望你付出,你好好照顧好你自己就好。
讓我愛的人,仍可以保有完整的自己,若有餘韻,再來照顧我就好。這是我最大的溫柔。
與你相愛,的確也讓我更認識自己。
不需要在乎世界,兩顆星只繞著彼此相互轉動的愛,我也經歷過了。
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了,有享受,卻也擾人。
真的是毒藥啊
刻骨銘心,無怨無悔。
美好生活 2021-04-13 11:06:26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