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21:02:18卡布圖閑

調整好腳步

我記得在你最近一次和我提分手

我心裡默默下了一個決定:要是再有一次,我絕不低頭。

後來再經歷了一次這樣的傷痛,到頭來我還是很不爭氣地說「可不可以不要分手」

到底是我不值得 還是你不珍惜

以分手的名來脅迫 最後再說「我這不是留下來了」

似乎是我逼我承認是我選擇繼續承擔這些破口

其實你不是真的愛我

是愛那種被需要的感覺

但真正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的確我們都可以自己過得很好

也不是那種真的需要別人陪的那種人(或許你是?)

但就是認為自己一個人很好 甚至比起有你在讓我心煩 的那種驕傲

會毀了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咬著一直提分手的這點不放

但一個常常把分手 擺在嘴邊的人 

說你很在乎我們的關係 到底要我怎麼相信

你真的辛苦了 我多希望你能放慢你的腳步

其實你可以過得更好 只要你先照顧好自己

那你才有更多的力氣去愛人

唯有這樣 你才能給予更多你愛的她 更多的空間與自由

不知道為什麼

時不時我心中會響起這首歌

特別是在你跟我說「為什麼前女友都不會這樣阿」

''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裏沒有草原''

好像世界得在你的控制之中 

如果那不是愛 是一種控制?

我不知道還會過多久

我還是想說

你很棒

有我很欣賞的特質

我很愛你

今天再次閱讀<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那些自由自在的日子 去聽旅人的生命故事 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