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00:35:31卡布圖閑

女僕

本來想放照片的

有點懶就作罷

待我之後好好修個圖



Day2

其實到今天為止都還是有種作客的感覺

於是還是有種度假的心態

但能為妳做的我會盡量做喇

心甘情願

想想有時候老媽叫我幫曬個衣服我都不太願意了

但此時此刻為妳 我是又洗又曬還甘之如飴

雖然洗衣機有點高科技我一開始不知道要如何操作小怒了一下


但今天聽到老爸說人家住得很爽這句話

心裡還是覺得我真是個壞小孩

anyway

要好好利用時間

do not 耍廢 anymore

晚安晚安





到底為什麼妳可以一直說她是妳男友之類的話 情話綿綿我就不行

小心我拳頭飛過去

 

上一篇:木清

下一篇:What's the family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