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21:50:53卡布圖閑

關於,三個女人

「受人點滴必當湧泉以報」本來要把這個當標題

 

來自身邊友人某天突然不切實際地脫口說出這句話

 

於是讓我想到了親密的朋友愈需要磨合

 

好像明白了好朋友不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或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久了才有可能發現彼此之間的不同

 

也是還沒到不合的程度

 

只是很納悶妳怎麼可以沒察覺有些我真的會在意的雷

 

可以不要一直故意挑戰我嗎

 

哪天火山真的爆發了妳就知道

 

 

 

 

前兩天花了好大把工夫把前陣子那封關於你的信做了個整理打了出來

 

花了好大把工夫

 

但法克油ipad就那樣給我突然當機

 

一瞬間化為烏有

 

好吧 或許不該紀念不該保存不該緬懷

 

好吧 那就這樣吧 在心底做過整理就夠了

 

想起來還是沉重

 

還是時不時會在夢境裡出現你的身影

 

真的打從心底佩服我自己

 

我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三年了

 

這樣的情緒竟然還整理不乾淨

 

 

 

 

 

 

親密的朋友愈需要磨合

 

其實我有點駑鈍不知道妳是不是在說我

 

我可以當作是嗎

 

Soulmate Friend

 

如果我對妳來說可以是那麼重要的朋友我真會很開心超開心快要瘋掉

 

就算現在外面下著大雨我都可以衝出去淋個爽快的灑脫

 

總是覺得沒有辦法在妳眼中看到那個我的位子

 

不像我對妳

 

妳應該可以毫無疑問地知道妳對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像飛蛾撲火般


可以不計後果 可以不要理由

妳不相信嗎

 

我真的可以

 

這樣愛妳的我很可怕嗎

 

妳可以相信這樣的愛嗎

 

妳可以坦然接受這樣的愛嗎

 

妳會選擇不躲避面對我嗎

 

我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所以我只能掩飾我只能假裝

 

我只能選擇保留


我只能繼續壓抑我自己 

 

甚至害怕付出

 

害怕付出太多最後什麼也沒有

 

明明很清楚明白愛一個人 哪有還在算計什麼付出得多還是少

 

但可不可以不要付諸流水般地

 

我是那不斷撒網的漁人

 

妳是那東流的河水

 

我什麼都抓不住

 

想到這 寫到這 心又揪成一團 好難受

 

有沒有可能哪一天妳不經意發現了這裡

 

明白了一切

 

 

會選擇 什麼

 

上一篇:夜空中最亮的星

下一篇: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