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20:48:51卡布圖閑

Still Wondering

妳說妳曾經很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會那樣想難免吧

難免

但我真正好奇的是那個促使妳這樣想的點是什麼

或許我真的

到現在都還沒想清楚



從妳的字裡行間中

我感覺到妳的厭惡

妳沒辦法接受吧

就連是別人

妳都脫口而出不正常...

好...

好...

我也只是還沒想清楚

但不得不說看到妳這樣的反應

覺得

黯然神傷...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每次只要面對有關妳的事

我就會想把其他事情都排開

以妳優先

但最後反而換來別人的不諒解

別人的不諒解也就算了

如果還沒有讓妳感覺到我的用心良苦

覺得自己在 瞎忙一場


我是不是太感情用事了呢


上一篇:受不了自己。

下一篇: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