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20:30:08卡布圖閑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情慾兼具的愛情片->已經超越同性之間

這部片是我繼yes or no之後,深陷許久而無法自己的拉拉片了

哀 每次要考試又好想耍廢擺爛喔

我到底有沒有念錯科系阿煩死了

去看了設計展就覺得那些學生在畢業的時候就能做出這些足以搬出檯面的東西

阿我那些系上專業學科學得哩哩蠟蠟以後是要拿什麼成為我的競爭優勢呢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想打電話給誰說什麼呢?」

哈哈當下看到這個場景真的直接想到林依晨陳柏霖柯震東新拍的微電影「這一刻,愛吧。」(很貼心為大家直接附上連結,片長約三十分鐘)

好啦其實這部也沒有很特別所以也沒特別要推

只是單純因為有林依晨跟陳柏霖

回歸正題

那時在展場

當下毫不猶豫直覺地

想打電話

跟妳說

「我愛妳。」

雖然我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有什麼

但是如果在世界末日前沒能向妳表達我對妳的愛

應該是會成為我心中很大很大的疙瘩

現在的我跟妳說

感覺妳就會把它當作玩笑般

一笑置之



現在是屬於守護的角色

加油吧

0814

有一天我會告訴妳的。

上一篇:Like a coward

下一篇:受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