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02:39:18卡布圖閑

讓回憶終結

終究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妳把我刪除好友了

雖然當下第一時間冒出來的想法是:妳憑什麼

但隨之而來的還是對那兩年的回憶感到痛心

覺得遺憾

連默默關心的機會都被剝奪了

又或者我那根本稱不上是關心吧

一種滿足自己偷窺欲望的途徑

算了

就這樣吧

竟然回不到巔峰 做不成好朋友

那就什麼都不是吧

對你感到很抱歉

更為自己的懦弱感到可恥

“是或是不是”其實不是重點

而是兩人之間怎麼看待這段關係

如果不願意承認

那就不要承認也無所謂

很遺憾我失去了一位或許會是我最親密的同性好友

但有時候在想

我到底當下是以什麼樣的心境在接受這份愛

讓這段感情漸漸走向不平衡

或許一開始的立基點就出問題了吧

心態就已經不對了






這次

我想緊緊握住妳的手

我會小心翼翼地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情誼


上一篇:想抽離也不可能了

下一篇: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