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2:08:11卡布圖閑

我們都一樣

妳說他告訴你其實他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也就是他有可能喜歡女生也有可能喜歡男生

也就是說他是雙性戀

他問妳如果妳男朋友是這樣的妳能接受嗎

妳激動的說: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天我男朋友跟我說分手,而分手的理由有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上了一個男人

妳問我:妳能接受嗎

我愣住了

真的愣住了

我可以了解那感覺會有多傷

而又會有多無奈

妳笑著對我說:哪個女人能接受被甩而輸的理由是因為....一個男人

妳又再告訴我

他甚至還很傻地問妳:我可以同時喜歡男生又女生嗎

妳憤怒地回他:當然不行,這樣就是劈腿了阿!



雙性戀

或許吧

是的

喜歡上一個人

就是一種感覺

也不是那麼

那麼在乎性別的



好比

最近跟妳很好

我喜歡妳那甜甜的笑容

還有那一左一右掛在妳雙頰的酒窩

還有髮絲間散發著陣陣獨特髮油的香氣

還有有時候浮現在妳臉龐的小腮紅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其實或許也只是一種欣賞吧



不知道為什麼

和妳愈來愈好

就會很想看過去的那個她會有什麼反應



真可笑

或許在心中還是在暗暗祈禱自己對她還是有一些特別有一些重要

是我自己打吃了鐵鉈了心

不打算對我們之間抱有一絲期待了

希望這樣的選擇對我們都是好的

因為真的太痛太痛了

過去那冷冷地回應真的太傷

每個人在我們的生命留下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力道

不可否認的

妳在我生命的畫冊劃了一道好深好沉重的顏色





現在的那個妳

就算不可能變成愛情

希望我在妳心底

保有一個特別的位子

為我

留一個特別的位子

這樣對我來說

就已經足夠了


上一篇:煦。

下一篇:頑張っ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