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0:41:11Mr.Kao

驚嚇~

今天早上回國三重玩

沒想到老師找人代課orz....

就只好"趴趴走"了

去輔導室..老師問起我:學妹的事.....(汗

去教務處..老師問起我:Rain的事.....(汗*2

去學務處..教官問起我:大姐的事.....(汗*3

我真是..... ̄▽ ̄"

在回程路上 去麥克斯買了杯飲料((好久不見的麥克斯

結果回家路上就開始頭暈~~感冒的前兆

下午去看牙醫

本來會很怕....但是感冒的關係

就整個"擺爛" 放任醫生去處理<反正我也沒體力反抗了>

沒想到短短20分鐘就搞定了<笑>

只是下星期還要去orz

之後就和阿朱聊天....全台最遠距離語音:台北-高雄 成功!

再來就是找網友試從台北到屏東的= =+++

之後又是半昏睡的情況一直到看完七龍珠<不知道耶 最近很迷這個>

PS:普烏死了哦XD....今天被元氣彈打死了0_0

之後又有"秘密工程"...本來猜測3小時完成

後來發現不對 可能要4小時....

噗噗~~中途速度變慢...搞了4小時半才搞定

在我頭暈半睡半醒的情況下 完成這個工程

實在是讓我有種成就感<笑>

***************************

阿朱跑去高雄玩了~我也好想去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