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47:55Mr.Kao

(轉)老師見到絕對會囧的事

1.美人

歷史課上,老師問:[漢朝和唐朝的審美觀有何不同?]
學生答:[漢朝....如趙飛燕,是{美人上馬馬不知},唐朝嘛.....如楊貴妃,是{美人上馬馬不支!}]

2.對聯

上聯: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下聯: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
橫批:就是要及格

3.考試情形

一看考卷,兩眼無神,三思不解,四肢無力,五臟俱焚,六神無主,七竅生煙,八面受敵,九死一生,十分痛苦!

4.打瞌睡的理由

第一節 精神不佳,小睡片刻

第二節 本來要醒,看到是xxx老師,再睡

第三節 睡的太累,小睡片刻,睡

第四節 古有明訓:[飯前睡,最高貴;飯後睡,最祥瑞],再睡

第五節 同第四節理由睡

第六節 培養下節上課的情緒,再睡

第七節 前面六節都敢睡了,再睡

第八節 晚上要陪女友睡,不睡飽哪有力氣陪她睡?再睡

萬睡萬睡萬萬睡........

5.硬坳
某生在上課睡覺,被老師發現

師:[你為何在上課睡覺?]

生:[我沒有睡覺!]

師:[那你為什麼閉著眼睛?]

生:[我在閉目沉思]

師:[那你為什麼一直點頭?]

生:[我覺得老師說的有道理!]

師:[那你為什麼流著口水?]

生:[我聽的津津有味!]

6.我才該哭

有一所國民小學,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在走廊上哭泣,正好被路過的年輕男老師看見,老師上前問:[孩子,你為何在這裡哭泣呢?]男孩答:[我朋友說我要在這個鬼地方呆到12歲你說我能不哭嗎?]老師紅著眼,摸摸男孩的頭說:[孩子阿!這沒什麼好哭的,該哭的是我!我起碼要在這個鬼地方呆到65呢!]

7.誰比較混

混王:[什麼?!明天要考數學?!]

混神:[什麼?!下節要考數學?!]

混仙:[什麼?!剛剛考的是數學?!]

老師:[Oh my god!!](崩潰中)OS:我怎麼教出這種學生阿~~~~~~

學生A:[耶~老師崩潰啦~]

學生B:[真的嗎?!真的嗎?!耶~~]

學生C:[萬歲~萬歲~萬歲~]

(學生A.B.C撒小花)

8.果然是當兵的料

學生:[阿!!係主任!不要當我!二一就要去當兵啦!]

係主任:[這麼不用功!被二一是應該的!]

學生:[不會阿!我很用功的!!]

係主任:[喔!那你舉個例子說說!]

學生想了許久...

[阿!我想到了!我軍訓考九十幾分耶!]

係主任:[嗯!果然是當兵的料!]

9.早晚有別(有點色喔~)

上國文課時,老師講到辛棄疾的破陣子,其中提到[的蘆],
老師問到:[歷史上共有三匹有名的千里馬,的蘆是劉備齊的,那另外兩名馬呢?]
學生A:[關羽的赤兔馬]
老師:[很好!那還有一匹呢?是誰騎的?]
下面一片寂靜....
老師:[真的沒有人知道嗎?]
台下傳來:[爪黃飛電!]
老師:[:[爪黃飛電?這是什麼答案?!不對!!告訴妳們好了,騎的人是項羽,那他騎的是什麼馬呢?]
學生B:[霹靂馬?]
台下:[TOYOTA!!]
老師:[不對!再想想看?他自刎的時候.....]
學生C:[虞姬]
老師笑曰:[什麼虞姬!我問的是白天騎的,不是晚上騎的!]
台下早已笑得人仰馬翻了.....

10.拿破崙的啟示

一日,歷史老師正在上課,正好講到拿破崙
看到台下在打瞌睡的學生,老師不由得感慨的說:[各位同學,拿破崙一天只睡三個小時,你們從這裡得到什麼啟示呢?]

學生異口同聲答:[睡眠不足長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