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5:41:18Oo泡泡oO

她和他的7年

7年多的感情是愛情也是親情

三個字為這七年劃下了逗號

沒說出口的那兩個字

他 說怕對 她 造成二度傷害說不出口

於是 她 聲撕力竭的哭吼

整夜沒闔眼無法思考

淚流乾了嗎?不哭了嗎?

2年的謊言還有那三個字

               沒感覺

他  給了 她 一個美麗幸福的未來藍圖

卻也在最幸福的時候喊 停

他 不知道自己愛不愛 她

他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她 讓 他 太有安全感了太放心了嗎?

她 還是愛 他 的嘴上不說 可我感覺到了

畢竟7年的青春一起走過的風景不算少

她 搬出了 他 的住處開始一個人的新生活

她 說是自己太想抓住 他 了

越是想要的幸福才會更抓不住

她 心裡還相信 他 會回來的

既始要繞一大圈再重新來過

現在的 他 也要這樣做

看著 她 這樣的 她 我感到心疼

也想起我也走過了這樣的一段

過去的幸福已經隨著時間飄走了

我不再相信我的他會回來了

要經歷傷害才會成長也才會成熟

現在沒有什麼不好

仍舊相信愛情也有愛人的勇氣

好朋友啊~我會一直都在的!!

因為我們曾許下要 一起幸福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