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3:22:54bass chung

新年大家好

新的一年又開始,上年對我來說是大轉變,我要去打工,盡力去挽救rockin,rockin好像要散了,打工對我來說真不慣很辛苦,但已習慣了,再者不能不做,已在有幾個徒弟幫我睇場,希望可放下一齊去找錢,好多謝佢地,發生這樣多的冇里頭的事情,到現在我也想不通,算吧,時間係最好治療心裡的藥,之前我對工作都很不滿意,也是時間上可給我習慣了這份工作,人是要面對現實,想起搞rockin時,都是冇里頭給人家搞上,
但覺得香港樂隊還有得做嗎,還有幾多人可以去學習嗎,真是很難說,問題是變得太快,快到都沒法追得上,我想過多幾年,band房可能已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