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31:11肥力斯

原來過得很快樂 只我一人未發覺

看著別人有成果,的確令人羨慕

我呢?

我又追尋什麼呢?

我不快樂嗎?

我想要什麼呢?

我很想得到某一些東西,但我未能真實地捉緊我想要什麼

幸福?

從來也沒有

是我真的沒有,還是我不懂享有

常埋怨環境不好,別人的不是

其實是真的嗎?

痛苦?

少許吧!

何時開始有這感覺?

和他分手後.......一直未有真正的重新開始

每次也是自欺欺人

今次,我知道我不會再有想聯絡他的想法

但不代表我有朝氣,有從新開始的感覺

沒有..真的沒有

但我知道如果我再是這樣下去

我一定更沉淪

...........................

我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