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9:49:18肥力斯

寂寞的2008中秋節

因不想悶,所以與阿jun一起過今年的中秋
無奈不覺高興,只是有人陪我一起過吧!
今年沒有send message給他
曾經有一刻想,他會否send message給我呢?
當然是發夢,妙想天開的想法
不打緊了,已經可以不再找他已是很好了
相信以後的節日我也不用再send message給他
他就像其他已消失的人一樣
永遠再沒有聯絡~~~
我相信慢慢便會習慣這個定律
就如的深愛既terry
現在的他便是不知去了哪裡
而曾經深愛他的我已沒有很掛念的感覺
只是偶爾想想吧!
而這個想想,確是開開心心地想~~~~
所以...曾經深愛的也經時間慢慢沖淡
而沒有深愛過的又豈如此呢?
不要再只說話而不做
不做出實際的動作是不行
你已經行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