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2:19:17並無所謂

兩週

我非常不喜歡明日報新聞台的新介面,好像只有用心注音才可以打出標點符號,但偏偏心注音又很慢,我非常的不習慣。

有颱風的週末你來到我家,我們在有颱風的夜晚在我新家若大的浴缸中泡澡,並且喝著酒,看著窗外整片的山坡在風雨中劇烈飄搖,一直延伸到山頂外的地平線,整個天空是黑的

室內相當的溫暖。

『我們會在一起嗎?』老實說我不想回答

 

 

某個晚上我寫了些東西,躺在床上,突然相當懷念巨大震耳的電子樂,或是搖滾樂,眾人在半昏醒的意識中用力的跳著,然後手往空一筆『VIVA!』大喊,像那樣的場景和氣氛。

我們都很用力的大聲講話,而燈光閃爍。

說真的,我只是想聽到音樂與節奏,就這樣。

 

從家裡搬到這個山腳下的家,我打算在十三樓的陽台種一些盆栽,以便當我做在沙發往窗外的山坡望去時,也能賞玩我自己養的植物。

我還是個植栽者,養著幾株聽的到他們抽芽與發葉聲音的男孩(你還是男孩嗎?),真的,他們成長的速度是這樣的驚人,一個晚上醒來就回看到原本還含著的葉脈,一個晚上就張開了一張手那樣的顫放,這樣的草本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