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1:52:00並無所謂

戀人絮語

情人與情人之間,總是交換著過多的話語,而更大多數的毫無意義的是。
話題總繞著自己打轉,他們出現在街頭邊帶著小狗散步的情侶,或是躺在床上的兩人,就算枕邊有再多一人,這種話語也總是兩人的,那是一種猶如資本主義運作之下所產生的戀人絮語,但是錯誤式的在市場中的潛意識的決定。
話語之間並非為了累積些資本,這是一種無用的消費,但是卻促進市場運作。而投資者,則在此大量加入了當代經濟學中的個人因素,使的金融市場更傾向難以預測,在愛情的金融市場亦然。


我們的語言有大多數投資在所謂體驗式消費,這是最大宗的消費,也是最無用的消費,這種投資方式並不會轉化成其他的生產,資本在這種投資中只有消耗。而體驗的最終目的,就是自我的滿足,因故,大部分的話題,都圍繞著自我打轉,那是一堵沒有回應的牆與單行道,情人絮語在此也不期盼有更進一步的回應,說者只是在這最親密而放鬆的彼時,企求自我防衛的卸除,與個人經神舒壓。
『我老覺得的的人生總是沒有正確的選則,我好想要再一次‧‧‧』
『我不知道我的家人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也許這正是我人格發展的原因吧‧‧‧』
在床頭上的戀人,彼此交換著沒有交集的語言,如果你關上燈,打開窗,會發現在我們城市的上空,有多少的夢,都已經差一步,有有機會轉換成市場上有值的商品,的戀人絮語,在清晨了。



我們三人躺在床上,每個人都有多餘的情慾,與多餘的愛情,在新生的戀情與嫉妒之間,這個晚上過的一點都不順利,而戰火,卻沒有餘灰。

路西法知道,這是個錯誤的開始,而他與這兩個跟他躺在床上,過了一個並不愉快的晚上的兩個男人,都不會展開任何一種方向的正確。

既使路西法知道,躺在床上的三人,都懷抱著個自的情緒,但他只覺得很生氣,並且完全無法了解自己在清晨時分,天空已經透出了淡淡藍藍的光線的同時,自己在做甚麼。
也許正是因為此,因為空氣中已經漸溫暖起來的空氣,有一點清新,他挨的更近那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男子,而不是他原本的戀人。就這樣,他們之間夾著另一個男子,手枕著頭的一側,閉上眼睛撫摸著躺在他身邊兩側的一對戀人。
在夜晚漸漸退散的此時,氤氳的晨,在房間中形成一種接近安詳的清新。

路西法不講話,只是挨著男人躺著,接觸著他的肉體,上面有一層輕輕的汗,像蜻蜓翅膀那樣的薄。音響中傳來了Bjork的音樂,那是為了晚上而選的音樂,在現在的路西法耳中聽起來非常的不適耳, 他決定站起來,去換了音樂。男人的手空了,路西法問他想聽甚麼,輕鬆一點的音樂吧,也許是吉他,路西法心想,看著他的戀人倦懶的躺在男人的臂彎中,他覺得嫉妒而不悅,但又有種快感。
陌生男人對路西法是有性的吸引力的,他寬大的骨版和結實的身體,而柔軟的皮膚上閉起來的單眼皮,都吸引著他。他知道,這個男人選擇了這樣的生活,那他是不會選擇路西法的,這種光明正大的錯誤,更加深了路西法對男人臉龐的愛情,一種愛眛的關係,一種新生的情感在他心中,微漾在這感官過多的場景,顯的很不正確。
但是,路西法又回到男人的身邊,拿起男人的手,認真的看了起來;接著他煞有其事的對男人說;『你放心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男人突然從軟散的情緒中回神,看著路西法,問他:『你會看手相嗎?』
『不會,我只會看感覺的。』
然後他的手回到路西法的下巴,摸摸著他。
接著他說:『我弟昨天回到家裡,他說他想跟他的女友結婚,但是前一個晚上他卻又告訴我,晚上他約了一個女網友做愛,沒想到竟然是個男的。』並且自己笑了笑。
路西法也並未就著他的話回應他些甚麼,男人變自己又說起了些甚麼與這沒有關係的話語。路西法,親愛的路西法聽著,手摸著男人的身體,以及這個軟軟的早晨。
他們交換著一些語言,但語言的內容是甚麼,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有的像是剛認識的陌生人,交換著彼此認識的資訊,有的卻像是眷戀的語言,沒有交集的言談,卻使的空氣中愛昧的濃度,顯的輕盈而明顯。顯然,男人知道這對戀人有著不平衡的感情,而路西法,心中的情緒隨著這不平衡的比重,開始搖晃,他的愛人,卻只是靜靜的聽著這些戀人絮語,在肉體與肉體的輕觸之間,交換著彼此的投資與消費。


男人突然轉個身,看了路西法的眼睛一眼,然後吻了他。路西法沒有反應,男人又再吻了他一次。
『What do u want?』路西法問男人。
『Nothing exactly i want, just the night work.』
男人又再吻了一次,路西法回吻了他,他想到昨天晚上他是如何和他接吻的,而這個早上他只是輕輕回吻了他。
而他的戀人,靜靜的躺在一邊,甚麼都沒有說,他到底知道或不知道這一切的發生呢,路西法也沒有去猜測。
然後他們就不再說話了。
路西法對這個吻,感到相當的驚訝,世界突然變的很真實,顏色也真實了起來,這個晚上就這樣結束了,路西法知道,他甚麼也沒有得到,但這一天,這個吻成了一切事物唯一真實的,真實的錯誤幻覺。
這個早上最明亮的一顆星星,就是金星了。
Willy 2008-05-03 20:00:37

都長大了是吧.....
尺度已經到這裡了

版主回應
厚...
你這樣真的是唷...
叫我很難回話咧
2008-05-05 0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