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20:52:10巴黎薰衣草

三個人的晚餐

三個人的晚餐 黃韻玲

望著落地玻璃窗
我努力把眼光放向遠方
透過白色的煙霧
沒有人說抱歉也沒有人哭

沈默怎麼能說明一切
等待怎麼能沒有終點
???????????????
感情怎能說變就變

愛情怎麼能容許介入
心碎怎麼能說得清楚
繼續或結束該由誰宣布

三個人的晚餐 沒有人開口交談
窗外星光斑斕 沒有人覺得浪漫

三個人的晚餐 怎麼吃也吃不完
因為我不知道 該如何互道晚安

~~~~~~~~~~~~~~~

應該是國中時期的歌吧
歌詞有些已經記不住了
當時就覺得這首歌很「糟糕」
(我是指情境)
想不到這就發生在我的身上
只是我們的晚餐裡是熱鬧的
她很盡力地在做一位女主人
而我始終被視為客人
也好 一開始我的角色就是如此
不是嗎??
一切都在晚餐的互動間
說明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