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20:42:01巴黎薰衣草

偉大的女人

她說想找我談
如何才能讓三個人都好過一點的方法
但前不久她才跟你吵過我的去留
所以我說了她最希望聽到的話:
「我要退出」

原本希望三個人都能一起解決的
你卻體力不支先去瞇一下
等我們談完了
你才醒來
唉~~

那天.......
雨密密綿綿地飄著
你送我去捷運車站
你知道即使我很痛苦
仍會遵守承諾的
但你還是盡了力挽留我
而我....再次陷入你那一次性的浪漫
並且相信你很難實現的約定
儘管你可笑地要我做你背後偉大的女人

那些「偉大的女人」
是因為深信另一半是深愛自己的
只是因為工作而無法顧及到自己
但你深愛我嗎??
只怕連愛都談不上吧

我後悔那天走得不夠乾脆
因為現在的我
失去了更多
沒有相處的時間
沒有談話的時間
沒有其他的浪漫了
約定也難以實現

我做到了偉大的女人該做的事
但得到的不是你的愛
而是你的忽略

現在我也盡量不跟你談感情了
也不想再去爭取和你相處的時間
讓時間來為我做決定吧

如果有一天
你手邊的工作都結束了
你會想起我嗎??

如果有一天
你忘了我
我想我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已經開始慢慢地消化未來的傷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