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9 02:48:03巴黎薰衣草

幸福ending

「其實 我知道我很糟糕
但是真的希望妳昨天晚上是愉快的
我不是不回信 只是 唉
真的懶得回信
因為回信要花時間
我每天的睡眠時間都不夠了
再回信就要嚴重的睡眠不足了
希望先這樣就好 今天也打了電話給你
保持這樣的聯絡狀況 還可以有空見見面
希望可以像昨天一樣的去吃牛肉麵
那樣的感覺不是很棒嗎?
希望妳今天好 」

~~~~~~~~~~~~~~~~~

所以.....
咱們就真的結束掉感情
我退出了對不對??

只是我覺得自己很笨
結果都是一樣的
卻讓自己流更多血

不過為她而結束也好
至少我們可以保持這麼好的關係

今天的我.....
算是開心的吧(因為沒什麼不開心的)
工作順利地在進行
然後剛才和你在電話裡
雖然談到了「結束」的事
但氣氛是好的
因為今天傍晚和你通過電話後
我就想不管三個人會發生什麼事
不管你選擇什麼
我都不想用我的情緒再去煩你
你夠累了
不是嗎?
況且我們也吵過了無數次
沒有一次有真正的結論
那就應該換個方式溝通吧

我會帶著微笑退出的
因為我會告訴自己
「最後一起牽手走過人生的不會是最愛的那一個人」

我們當然還可以像昨天那樣的愉快啊
可以聊聊天
可以一起吃飯
可以散散步
可以看場電影
可以..............
(我想我們的興趣應該還滿像的吧
或者說早就被你同化了^^)
我覺得這樣的相處
對我們來說都要輕鬆許多
對她也好交代吧

也希望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