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2:02:12幼稚幫幫主ζ小宇

老北點= =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當然就是 我
管他怎樣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當然是一起下去ㄚ  都不會溺水=ˇ=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 . 錢 .錢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   本網站為優良品質兒童青少年皆可觀賞的網站將自動消音 

★BL & T 哪個比較髒??

你最髒歐><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找周公

★你想要和你的好朋友做什麼事??

阿災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當我沒有了愛情也沒有友情 再來問我拔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我!!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超級無敵霹靂浪費時間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拿起球棒 K 下去就OK拉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市長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我!!

★曾經ˇ最想去哪個國家??

天國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不愛吃狗食的狗=ˇ=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怎麼可能麻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還能怎辦?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第3種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跟著睡阿 拜持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自殺!!自殺!!自殺!!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自殺拔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條件那麼多  幹麻在一起???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上網

★現在最想看到誰??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呼吸 

★最喜歡哪個節日??

新年囉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愛!!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沒有捏

★早餐都吃什麼呀??

吃周公的棋子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當然是做時光機回去阻止囉

★對你來說,友情是什麼??

簡單阿就是友情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某方面!!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自殺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我不喜歡很帥的人= =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我就不花心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拔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都OK的拉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不要  你一定會要全部的居民天天給你一根狗骨頭

●你愛我嗎??

有可能麻??   (((旁邊口吐 白沫中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她換手機囉???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都說是內心話了不藏在心裡要藏在哪?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天堂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原味︿︿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問你阿=           =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不看足球低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方法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今天不想出門  所以我要出門  因為不想出門

★1+1=??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挖阿災~~~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我想想!!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BC

★這週最開心的事??

放假︿︿

★最喜歡的一句話??

周公換你下了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我想想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都不喜歡

★log 5 是多少??

蛤???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案結束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艾涅爾因為冰榮化會導電歐  理化常識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當上總統把一夫一妻制廢除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各位掰掰

★妳的好朋友有誰??



★喜歡吃屎嘛 ?

不喜歡搶你的午餐 

★你現在快樂嗎?

你呢???

★愛人比較好對吧??

你認為呢??

★上吊跟跳樓你想要哪個??

哈哈哈當然一起來囉


★被我點到的來拿點點名八
1.吳政奇!!
2.老北!!
3.哈奇!!
4.哈士奇!!
5.吳老北!!
6.哈奇老北!!
7.吳哈奇!!
8.哈奇!!
9.哈奇!!
10.哈奇!!